评论人:顾言 2020-09-20 07:36
这本书《只要七分甜》挺不错的,是我喜欢的类型,文笔也很好,非常喜欢男女主吉吉,郑相宜,方宇的人物设定,但是有时候看的有点心急。
评论人:吴宇 2020-10-09 15:39
《只要七分甜》这本书很好看,文笔不错,就是有点心疼吉吉,郑相宜,方宇。作者十三春夏大大快更新,别让书友们太煎熬了。
评论人:萌萌 2019-03-16 08:08
《只要七分甜》这本书写得相当自然呀!丝毫没有一般小说的那种生涩与造作感,难得一见,必须点赞!
评论人:宋青 2017-07-27 04:48
这本《只要七分甜》确实好看,文笔不错,剧情新颖,吉吉,郑相宜,方宇都挺好的。我是看过之后才评价的,真的蛮好看的。书荒的朋友不要犹豫了!
评论人:基德 2018-06-30 03:45
十三春夏大大棒棒哒,加油更新呀,很喜欢女主的性格,不做作,很洒脱,给人温暖舒适的感觉。
评论人:莫绍谦 2020-09-26 08:10
《只要七分甜》写的很不错,不管那些黑作者如何说,小说吗,本来就是如此,黑坐着的全都是看作者写的好,自己整不出来,嫉妒心太强